网贷银行存管白名单出炉 财小喵推出送iPhoneXS活动

9月20日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在“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刊登中国建设银行等25家银行分别发布的“关于个体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系统通过测评声明”,标志着首批通过协会测评的存管银行名单正式出炉。财小喵的资金存管银行-上饶银行位列“白名单”之中。具体名单如下:

图片1.png

为什么要有白名单?

根据57号文规定,P2P所选择的存管银行必须遵循存管银行“白名单制”,就是说只有跟“白名单”里的银行合作,才算合规。在“白名单”还没有出来的时候,所有上线了银行存管的平台或许是在同一起跑线的,现在白名单出来了,这将成为平台合规的一个硬性条件。对接了非“白名单”存管银行的平台现在可能面临着要更换存管银行的尴尬。

存管白名单意味着什么?

9月21日银行白名单新闻一出,各大平台已纷纷转载,这成为网贷合规备案史又一重大事件。为什么网贷平台如此关注银行白名单?因为网贷108条问题清单早已明确指出,p2p平台需要上线银行存管系统,且存管银行需通过测评。首批25家存管银行白名单的出台,意味着对接这些银行的网贷平台,在存管这项合规性上获得了通行证。

而财小喵对接的上饶银行就在“白名单”中,这标志着财小喵又朝着合规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此次“白名单”出炉后,财小喵在2018年9月26日紧接着推出了出借送iPhoneXS/XS MAX的活动,该活动会持续到2018年10月31日。短短一个星期内,两个利好消息,这无疑是给了用户一剂强心剂。

图片2.png

据财小喵官网发布的活动讯息,此次活动的奖品为价值8699元~12799元的iPhoneXS和iPhoneXS MAX,一共有2款新iPhone的4个内存选择,可谓是大手笔。在出借期限和出借金额上财小喵推出了90天到365天的中长期产品和6万到65万资金选择,基本满足了不同用户的期限选择和资金安排,可谓是十分贴心。

在大环境低迷的情况下推出大手笔活动,也足见财小喵对市场的信心和坚持合规,通过备案的决心。

标签:
来源:项城网
编辑:GY653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主要来自原创、合作媒体供稿和第三方自媒体作者投稿,凡在本网站出现的信息,均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本网站对有关资料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中的网页或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联系相关文章源头核实,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