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博布瑞弗尼架起营养桥梁,未来花朵茁壮成长

作为父母,最关心的就是孩子的成长。从宝宝出生开始的一点一滴都牵扯着父母的心,都希望宝宝吃的好、穿的好、玩的好…尤其是奶粉的选择方面,丰富均衡的营养是宝宝成长的基础,也是健康的保障。每一个阶段的宝宝需要不同的营养,所以在圣元推出了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之后,赢得了更多父母的青睐。

儿童多喝牛奶能促进智力发育,牛奶中含有多种矿物质工,其中矿物质磷就是最重要的存在,这种物质可以直接作用于人类的大脑,能促进脑细胞再生,对儿童大脑发育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因此儿童多喝牛奶能促进智力发育,能变得越来越聪明。圣元历经3年多的筹备,正式推出法国原装进口的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其蕴藏的高端、安全、品质、健康的产品理念,契合了当下年轻爸爸妈妈的消费追求。

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全面均衡的营养,俘获了家长朋友们的芳心。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科学的配方,守护更多儿童的茁壮成长。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甄选法国西北部布列塔尼大区新鲜生牛乳。布列塔尼是欧洲五大黄金奶源地之一,天然环境优越,奶牛养殖经验丰富,为品牌商带来的鲜奶原料品质优秀且稳定——以此奠定了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的卓越基因。

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根据儿童成长需求,科学的添加了营养元素,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坚持选用优质的奶源,先进的生产工艺,给孩子带来高品质的营养享受。圣元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主打“新鲜营养”,直取北纬48°法国布列塔尼大区的新鲜生牛乳,延续优博专业配方,不添加防腐剂、香精,从法国到中国,全程恒温运输,最大限度保证新鲜营养。为更多儿童的健康成长护航。

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的面世,不仅满足了目标消费者——年轻父母的更高期待与需求,也推动了国内该品类更进一步发展。

多年的好口碑打造了坚实的基础,圣元一直坚持做好奶粉,为宝宝的健康付出了努力。就是这种全心全意为宝宝的精神,让更多的父母百分百的信赖。

标签: 布瑞   优博   桥梁  
来源:项城网
编辑:GY653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主要来自原创、合作媒体供稿和第三方自媒体作者投稿,凡在本网站出现的信息,均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本网站对有关资料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中的网页或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联系相关文章源头核实,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