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亚集团护发素,护法首选

AC正亚集团护发素是我最近新入手的一款。昨天试了一下。效果真的是惊艳到我了。超级顺滑,头发有光泽。这款是添加了小麦蛋白的,还有一款蓝色的是氨基酸的。我觉得这款真的非常好用。我之前用过的水之密语也很不错,不过这款的性价比更高。AC正亚集团护发素是老牌子了,大家可以放心。其实我觉得它比很多进口护发素要好用,它的质地和一般的护发素相比会水一点,有点乳液的感觉,所以倒的时候要小心点。

首先说一下我的发质,(粗,硬,干燥,分叉),因为发尾十分干枯分叉很久!而且也用过很多各式各样的护发素发膜没啥感觉!用了AC正亚集团护发素差不多一个月分叉真的有明显好转!早知道用之前拍个照片啥的不然别人以为我吹牛,头发也顺滑了很多!国货之光给大家安利一波~给大家分享下我最近护发不错的心得,首先用AC正亚集团护发素便宜大碗,怎么涂不心疼我都用空瓶了。

护发心得:我发现在洗发前先干抹一点护发素在发尾干枯处,再洗发,头发会顺滑得多。

我一般会抹两次精油,第一次在洗完头未吹时(可以抹多点,吹头时会带走油分,不用担心。不过大油头还是算了)第二次是在吹完发后,在发尾少量涂抹(注意,一定要少量,不然会很油,冬天可以多点,如果不是干性发质可以省略此步。)

护发精油:我用过爱茉莉的,这款大家都知道就不推了。还有一款是水之密语的精粹油,也非常好用,是油水质地的,使用前要摇晃。

然后你自己会发现头发像去发廊做过护理一样柔顺~真心不骗你们,我感觉我头发真的比以前好很多,你们如果晚上在家无聊,可以试试这样洗头发~

味道:淡淡香味非常好闻,很舒服的味道。留香也比较久,第二天还会散发一点点味道。

使用过这个方法5次了才发出来的,使用之前头发特别干,洗过头第二天干得不行啊,使用过这个方法后,洗过头的第二天头发竟然会有点油起来了,头发也没那么干了。

洗发水:现在用的这款the body shop生姜的感觉一般般,不是很喜欢,脱发的可以考虑,据说会生发,我头发多感受不到。最近新入了熊野的马油洗发水,还没用,如果好用会向大家po。

祝大家都有一头美美的秀发

标签: 护发素   集团  
来源:项城网
编辑:GY653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主要来自原创、合作媒体供稿和第三方自媒体作者投稿,凡在本网站出现的信息,均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本网站对有关资料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中的网页或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联系相关文章源头核实,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