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盈德气体集团,了解盈德合成气业务

盈德气体集团成立十余年来,已发展成为亚洲领先的气体服务公司。今天我们将带领大家走进盈德,了解盈德合成气业务,充分认识盈德作为一家大型专业化工业气体公司的优势和发展潜力。

盈德气体集团成立于2001年10月,总部位于上海,目前主营业务主要是为客户提供供气解决方案,液体销售与配送。主要服务钢铁、化工、有色金属、电子及能源等行业客户。今天我们要了解的盈德合成气业务就是盈德最为重要的业务领域之一。

在介绍盈德合成气业务之前,我们可以先简单了解一下什么是合成气。

合成气是一种化工原料气体,指的是以氢气和一氧化碳(H2+CO)为主要成分供化学合成用的一种原料。合成气的产品形式是气态,根据具体合成原料的不同,可广泛应用于石化、化工、冶金、陶瓷等领域。盈德合成气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清华炉”技术,以合成气为主要产品,为不同行业的化工生产提供不可或缺的重要原料。

目前,盈德合成气业务主要覆盖河北、河南、湖北等区域,并在不断扩展合作范围。盈德气体与国内大型煤化工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关系,依托煤化工企业的资源优势及盈德气体的技术和管理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工业气体解决方案。

盈德合成气业务的最大优势在于领先的气流床洁净转化技术,能提供清洁高效的合成气生产单元。盈德清大享有高新技术企业荣誉,以及几十项实用新型及发明专利,可以充分满足各种规格的合成气生产需求。同时盈德集团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能长期提供“安、稳、长、满、优”的生产服务。

狠抓品质的同时,盈德还对生产安全与环境保护给予了充分重视。在盈德合成气业务以及各项气体业务的生产中,盈德始终坚守工作动力源自对可持续发展、新兴环保法规及更高的环境绩效标准的承诺,以可持续发展为基本原则,努力减少废弃物排放,同时利用技术创新提高资源效率,把生产效率与环境保护切实结合在一起,为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贡献力量。

如今随着全球工业气体行业日渐复苏,盈德合成气业务在国内外的发展必将越来越受关注。随着盈德气体总部喜迁新居,正在把上海总部升级为全国统一的零售业务平台,抓住制造业发展和消费升级的机遇,在现有优势的基础上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在保持运行可靠性与经济性的同时,争取进一步扩展国内外市场,让更多人认识盈德气体集团,认可盈德合成气业务。

标签: 合成气   气体   业务  
来源:项城网
编辑:GY653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主要来自原创、合作媒体供稿和第三方自媒体作者投稿,凡在本网站出现的信息,均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本网站对有关资料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中的网页或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联系相关文章源头核实,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