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新日丨新日电动车爱心公益行走进林芝

9月27日,一场名为“关爱莘莘学子—广东电动车企业助学林芝一中”公益活动走进了林芝第一中学,为该校师生带来了初秋的温暖和关怀。据悉,本次公益活动由广东省电动车商会牵头组织,以新日为代表的西藏质量行团队向林芝第一中学进行了教学物质捐赠。

对于新日而言,此次参与对林芝一中的公益捐赠,一方面,是新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为林芝一中的全体师生营造更好的校园环境,为改善西藏教育现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另一方面,新日通过自身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创新公益行动模式,势必引领更多企业和其它社会力量参与其中,让更多的社会组织关注西藏援教援建,为更多的西藏学子创造更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

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电动车品牌,新日一直将公益事业作为自己的社会责任,创业19年以来,新日电动车在保持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果断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和国家。

“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新日”,这句话不仅是新日为用户打造好产品的承诺,更是新日从事公益事业的承诺。从“四度情暖西藏珠峰小学”,到“新日阳光,关爱乡村医生”项目启动;从“助力博乐市公安维稳警务巡逻车”,到为外卖小哥打造专属车辆闪电侠,再到“西藏质量行——林芝一中援助行动”…在扶贫济困、爱心助学等领域,新日始终竭心尽力的积极履行着自身应尽的社会责任。

新日股份(股票代码:603787)新闻发言人、总裁办主任陈开亚表示:“公益慈善一直以来都是新日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深知教育关系着国家的前途和命运,支持教育事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能为林芝一中的校园建设略尽绵力,是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衷心祝愿林芝一中的孩子们茁壮成长,学有所成。未来,新日将一如既往的秉承“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新日”的理念,努力将公益传播到每个人的心中,为社会源源不断输出正能量。”

标签: 新日   林芝   电动车  
来源:项城网
编辑:GY653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主要来自原创、合作媒体供稿和第三方自媒体作者投稿,凡在本网站出现的信息,均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本网站对有关资料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中的网页或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联系相关文章源头核实,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