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创投行业“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联合公益行动


公益创投行业“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联合公益行动

 

 

公益创投行业“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联合公益行动

 

 

 

 

 

公益聚变宣言

(影响力投资/宣言)

公益工程全球聚投大赛(即:民生丝路公益四链资本聚变/专门投资组合工程电视大赛)

主办机构全球公益聚变资本联合会(国际)

支撑机构:公益聚变创投基金会、VP基金聚变管理集团、VP聚变工程管理集团、VP聚变工程结算银行、VP聚变工程B&C交易所集群、资本聚变卫视集团、资本聚变工程学院、 VP四链聚变开发区、国际单业链聚变联盟国际大家庭成员

承办机构国际VP聚投大赛组织委员会

参与机构:国家公益聚变资本联合会、国家聚联会9大支撑配套机构、国家单业链聚变联盟成员等

协办机构:各国公益创投协会、行业协会、商会、联盟

各国公益创投伙伴

创新推动人类文明!资本决定文明进程…

传承延续人类文明!资本决定文明传承…

创新带来的是人类文明的公益,公共环境都是受益人……我们看到,每年创新成果层出不穷,可往往成败就差那么一点资金……在那一点点资金的困扰下,使许多创新项目搁浅、甚至夭折。社会呼唤真正意义的天使,真正不是在利益的驱动下的公益天使来解决这种特殊社会痼疾。

90%的产业投资基金,在“募选帮退”的服务中,往往因单打独斗缺乏“市场能量”而败下阵来,支持创新的力量非常有限……几个创投协同投资某个项目成为能量提升的唯一途径!但市场效果达不到最佳,形不成产业飓风口…….要实现对一个产业链的推动,就束手无策了。

为此,我们公益创投同行联合倡议,将公益创投行业力量组织起来举办“民生丝路公益四链资本聚变/专门投资组合工程电视大赛”(简称: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类似体育行业举办的“奥运会”,组成这个行业全球的协同投资效应,制造“产业飓风口”,最大限度帮助公益创投行业做好投资的同时,为创新创业项目制造上升的产业飓风环境,实现新兴产业长足发展。

为此,由公益创投行业发起“公共文明·公益聚变”的“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也可简称为“民生公益聚投赛”)公益行动,捐建“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公益支撑十大配套的公共设施,组织国际公益大家庭,通过机制性募资、增资、捐资,形成公益创投专门投资组合帮扶循环基金,大力度帮扶创新!

以“公共文明·公益聚变”为主题的“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公益行动,把创新的公共文明,通过“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的强连接,支撑创新,促进“公益聚变”,是公益创投基金行业每一个有识之士的共识。

完全不同的公益价值主张:

“用共同利益来追求公共文明”的价值主张!通过庞大的各国公益创投,由我们自己动手,在帮扶创新的行动中,以共建“公共文明·公益聚变”为核心价值主张!

审视世界各国公益创投各种不同的运行现象,面对国际经济迅猛发展的巨大挑战和机遇,我们认识到,创新创业是推动人类文明持续发展之基,认识到完善“公共文明·公益聚变”的关键性,认识到这些问题在世界各国文明发展基本面的重要性,更进一步认识到为举办“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的国际化相互依存和共同发展而做出持续努力的必要性。为此,我们

注意到,世界各国产业投资基金发展领域,由于各公益创投机构之间关注角度异同,对“创新与发展”认知异同,以及文化、传统和发展领域的差异性;

注意到,尽管世界各国各创新创业需求具有丰富的多样性,但创新创业企业间在争取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是一致的,各创业企业都有着与国际社会共同发展的愿望和决心;

注意到,各种社团松散的定势,形成在公益创投行业的无助情形,呼唤公益创投国际组织的出现……;

注意到,用“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促进各国的公益创投行业联手打造创新创业,使各国的市场认识利之所在,打造出一个创新创业携手帮扶万众家园的急迫性;

注意到,实施创新创业公益帮扶带动型战略,举办跨国性“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联合行动,可充分调动和挖掘国际的巨大资源潜力,是推进“公益聚变”的最有效途径;

注意到,多数“公益基金会”与“私人资本基金”分离形成的边际成本巨大缺陷,致使帮扶乏力的现实;

注意到,更多创新创业求助时,救助无门,这种特殊社会痼疾急待解决;

认识到,公益创业投资基金行业应用“公益”与“私益”的“专门组合”,更有利促进创新创业企业与产业投资基金在操作中发挥能量……我们坚信“缺陷是机、创新即财”;

认识到,无论公益基金还是私益基金,基金管理者始终都是提供专业服务的管理者,任何时候都不是基金的所有者,帮助公益基金保值增值管理是当然的必由之路;

认识到,全球的公益创投基金都具有扶持中小企业、引领创新的特质,他们是创新创业的重要推动者,其天性就是帮助创新创业企业成长壮大,是促进创新和创业的一股庞大的专业力量;

认识到,公益创投基金行业拥有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是价值创造者和新文明的推动者;发挥他们的专业特长,为基金持有人创造价值,引领“创新文明”帮扶,为社会创造效益,是公益创投基金的职责,影响力投资的理念永远是其发展之路上的初心;

认识到,职业的公益创业投资基金管理者,以“公益创新驱动”的“公益循环聚变”创新模式,参与到民生公益聚投赛中的专业帮扶能量所发挥的作用,是公益与私益领域的基金前所未有的“新能量”组合力量,在公益基金自我造血方面,以及“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在各国创新创业的帮扶事业发展中将创造奇迹的可靠性;

认识到,公益创投行业的“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公益帮扶,是各国公益创投基金管理者们施展技能的广阔市场和帮扶领域,更能调动世界各地的公益创业投资基金机构参与到“公益聚变”的行动之中;

认识到,由各国公益创投基金管理行业在归属国创办“国家·新兴产业聚变资本联合会”参与“民生公益聚投赛”的公益聚变行动,将满足各国公益创投基金管理行业专业风险防范的要求;

认识到,“公益创投行业聚变行动”是一套非常有效的“经济聚变工程”设计蓝图,要想真正完成它,还要靠一种强有力的力量才能去实现;

认识到,运用公益创投行业的“民生丝路公益四链资本聚变/专门投资组合工程电视大赛”即“民生公益聚投赛”人工核聚变运动的核能量,有效保证公益创投行业行动实施成功的必然性!

认识到,“民生公益聚投赛”及《公益聚变资本宪章》是必须的创新创业公益保障支撑配套,是战略性支撑行动,其重大的价值对整个创新文明建设有着特殊的战略意义;

认识到,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目的!通过举办“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行动,将其传授给国际大家庭成员的最好公益路径!

我们坚信,世界各国公益创投行业之间联合举办“民生丝路公益四链资本聚变/专门投资组合工程电视大赛”的致富民生行动中,各公益创投携手合作,将更大力度促进“公益创投行业聚变行动”的持续发展。

 

为此我们郑重宣告:

“民生丝路聚投赛”(即:民生丝路公益四链资本聚变/专门投资组合工程电视大赛)由创投基金管理行业的“全球公益聚变资本联合会”主办。以“公共文明·公益聚变”为宗旨,以“全球聚投大赛”为运作机制和行动平台,依据《资本聚变宪章》的公约,以29个“产业链创新创业项目”为抓手,以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国际大家庭的成员国,在人工核聚变模式联网联动的公益创投聚变运动中,联合各国公益创投基金同行、领袖企业等伙伴组成大家庭,携手举办。

 

公益创投行业“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联合公益行动

 

 

 

 

公益创投行业“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联合公益行动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是“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民生丝路公益四链资本聚变/专门投资组合工程电视大赛)的国际主办中心,也是“全球公益聚变资本联合会”的永久性法律驻地。

同时在世界各国和城市,组织国家或地区的国家公益聚变资本联合会国际大家庭成员,参与举办“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公益创投行业聚变行动。

公益创投行业“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联合公益行动

 

 

 

 

公益创投行业“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联合公益行动

 

 

 

公益创投行业“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联合公益行动

 

 

 

“民生VP聚大赛”(民生丝路公益四链资本聚变/专门投资组合工程电视大赛)及“全球公益聚变资本联合会”受以下目的、使命和战略的指导:

目的

通过世界各国公益创投行业心手相牵、并肩齐力,在帮扶创新、合作发展、互联互通,搭建公益创投行业聚变平台“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以公益创投行业的全球聚变资本大家庭为依托,以举办“民生丝路公益四链资本聚变/专门投资组合工程电视大赛”为行动,汇聚万千民间“公益”与“私益”帮扶资金,通过利益相连的“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的利益共同体,以29大产业链领域……“公共文明、公益聚变”为目标,为推动和传承人类文明做出贡献。

使命

为达成以上目的,“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以及“全球聚变资本联合会”将努力

在“助灾”方面:为防范民生产业领域的自然灾害风险,增强抗御风险的能力,由各国“产业链专项公益基金管委会”,在“帮助抵御自然灾害”中开展公益助灾行动,力争持续资金捐助国家范围内参与“民生丝路聚投大赛”的全部受灾企业,让各受灾企业得到补偿保障,达到灾中有保险。

在“助资”方面:以国家和产业链划分,在实体生产企业领域进行资助,推动“他人助你•你也助人”的公益循环机制,即帮助紧缺资金的企业解决融资问题,也为后续需要帮扶的企业储蓄公益资金,力争一个国家产业链板块能从50亿美元的公益根基金起步,用10年的时间,用自我造血的模式储蓄万亿美元的公益循环基金,帮扶产业链安全发展,让各国创新创业企业加快成熟。

在“助业”方面:援助各国29个产业链的创新创业企业、公益公共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助业行动,以产业链实体领域的创业企业为对象,解决产业链“产品销售”的市场渠道难题,以VP行业专门组织举办的“国际VP聚投大赛”为平台,组织产业链“产品义卖电视评选&产品预售义购日”公益聚变营销活动,开展为产业链量身定做的“跨年预售”的公益营销,传播产业公共文明的公益知识,组织产业公益伙伴,开展有利于创新创业企业产品营销的各项公益创投助业活动,以保障各国能分享公益创投行业聚变行动的福利,长久的持续运营下去,造福子孙万代。

(以上即公益“三助”)

 

公益创投行业“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联合公益行动

 

 

 

同时,在各国创新创业等领域开展公益创投帮扶活动;支持和开展创业聚变研究、学术交流活动;奖励对“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建设事业和发展做出特殊贡献的个人、机构、城市和国家的机构。

强化各创新创业企业在世界各国和谐共生关系,以实现可持续发展。推进各国创新创业内部与世界其它产业之间的合作,在应对不断出现的创新挑战面前,做不懈努力。

 

战略

为完成以上使命,“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民生丝路公益四链资本聚变/专门投资组合工程电视大赛)将实施以下战略:

1. 汇集各国建设“创业帮扶”之需,组织各国创立公益创投行业“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公益支撑10大配套机构,联合举办“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运用公益创投基金管理的“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在各国搭建公益聚变平台,为各国创新创业创造“经济·人工核聚变”的条件。

2、涉及“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的公益创投行业创新的重大项目,熔铸国际观点,合作开展有助于实现“公共文明·公益聚变”宗旨的各类公益创投活动,为各国创新创业提供支持。

3. 定期举办公益和私益专门组合“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活动,以“衣食、住行、教育、医疗健康、养老安全、创新创业、文化建设……”等等29个产业领域作为主要帮扶内容,在公益创投帮扶的合作机制中,为参与“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的公益创投国际大家庭成员提供服务。

4. 应用职业公益创投基金管理专业力量,把握可能影响“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 公益创投行业聚变行动发展的国际趋势。甄别随时出现的、可能影响“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公益创投行业聚变行动的各种问题并发布相关信息,揭示和彰显新出现的市场风险。

5. 应用“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国际公益创投大家庭的群体能量,组成帮扶工程的推动中心,以增强创新创业帮扶建设能力。

6. 激发各国的创新创业主动性,以促进和强化创新创业利益集团之间在创新和投资领域的伙伴关系。

7. 由工程学院,开展“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 公益创投行业聚变行动的运营管理人才培训和认证,为“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的举办提供优质人才支撑。

8. 公益创投行业聚变行动,携手“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共同设立“公益创投行业循环基金”(公益与私益分立运行),捐投不少于120个国家的拟建“公益四链聚变开发区”等公益支撑10大配套设施,支持各国建设安全保障配套的四链聚变平台。

我们还计划组织更多国家间创新创业帮扶合作,为实现“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的公益创投行业聚变行动理想和目标而不懈努力。

结束语

公益创投行业聚变行动“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还处在创始初期,我们公益创投行业的同伴致力于使“公共文明·公益聚变”健康发展,我们做的,不仅是创业帮扶,而是,连接各个公共文明领域的公益事业!

今天,你、我、他都还是散落在各个角落的一个非常微小的“原子核”,当我们、当我们各国创业和公益创投众多微小的原子核聚合在一起参与“全球VP聚投会”的时候,就会爆发出核能量的聚变,就会给我们这些微小的原子核带来巨大的福利。

我们特别希望,世界各国的公益创投基金管理伙伴,铭记我们与“公共文明·公益聚变”息息相关,永葆公益创投行业创投家的人文情怀,爱人类、爱文明是创投家永保的激情;希望这个公益创投行业聚变行动的“全球VP聚投会”能展现创投家的人文精神,在参与推动“公共文明·公益聚变”建设中,发挥在居住国的影响力,为创新创业企业与世界互联互通、合作共赢搭建桥梁,成为公益聚变的领路者和参与者。

我们和所有有志于参与公益创投“全球VP聚投会”行动的同行们一样,正站在一个重要的历史与时代的交汇点,面对历史的召唤我们别无选择,让我们共同去迎接这一挑战。

我们坚信,全球公益聚变资本联合会举办的“全球VP聚投会”(民生丝路公益四链资本聚变/专门投资组合工程电视大赛),将为建设一个公益创投与创业“公益聚变”共同发展之格局做出积极的贡献。

(正文完)

共生、共享、共赢!

“民生丝路公益四链资本聚变/专门投资组合工程电视大赛”

全球公益聚变资本联合会

2018年9月23日

 

 

声明:

你必须了解、理解、认识、认同并掌握“公益创投行业行动”模式、价值与方法,才有条件与“创投行业公益行动”想到一起、思考到一起、谈论到一起、行动到一起,利益与风险捆绑在一起,才有资格成为本行动的一员!

凡有参与意愿的同行,为确保本创投帮扶公益行动运营和参与的质量,请先参与研修辅导,通过专业认证,掌握后才能参与。

特此!

公益创投行业“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联合公益行动

 

 

全球百强VC

 

公益创投行业“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联合公益行动

 

公益创投行业“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联合公益行动

 

 

公益创投行业“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联合公益行动

 

 

 

公益创投行业“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联合公益行动

 

 

 

公益创投行业“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联合公益行动

 

 

 

公益创投行业“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联合公益行动

 

 

 

公益创投行业“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联合公益行动

 

 

 

全球的公益创业投资基金行业有数千家成员,是创新创业(民生产业)的一股非常重要的推动力量,也是参与“民生丝路公益四链资本聚变/专门投资组合工程电视大赛”(简称: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国际大家庭的专业成员资源……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忆往昔,百年是一种骄傲;看今朝,百年是一种喜悦;

望将来,百年是一种企盼;再回首,百年是一种见证。

全球的公益创投伙伴,我们在香港“民生丝路公益聚投大赛”等您!

标签: 公益   丝路   民生  
来源:项城网
编辑:GY653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主要来自原创、合作媒体供稿和第三方自媒体作者投稿,凡在本网站出现的信息,均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本网站对有关资料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中的网页或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联系相关文章源头核实,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