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茂是因为根深,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以技术保安全!

2018年1-6月我国汽车市场的运行情况,具体来看,汽车产销分别完成 1406万辆和 1407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2%和5.6%。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41.3万辆和41.2万辆,同比分别增长94.9%和111.6%。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师建华先生指出,维持年初预测,今年全年销量增长3%,在2970万辆左右。

7月1日,不合规车辆运输车退出历史。在中长距离运输中具备绝对优势的中置轴车辆运输车正在成为主力车型。2970万辆汽车需要车辆运输车将其一一送往目的地。

这是一个极为庞大的工作量。众所周知,921新政执行至今,违规车逐渐退出、中置轴车型开始进场,截止今年7月1日,违规车已全部退出。7天小长假,大家也都看到,违规车消失无踪,越来越多的中置轴车辆运输车背着一辆辆新车欢快的驰骋在高速路上。

换合规车如箭在弦上——不得不换

交通部联合公安部在《关于深入推进车辆运输车治理工作的通知》中强调,继续督促企业按计划继续退出不合规车辆运输车。强化对集中装车点、物流厂站、主机厂厂区的监督检查。实施高速路口劝返,加大不合规车辆的打击力度,对于不合规的车辆将依法采取罚款、吊销证件、拘留等处罚措施。组织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明查暗访,通报严重违法企业。

国家法规这一次雷厉风行,说到做到。截止至2018年3月31日,全行业2.5万辆不合规车辆运输车退出市场,新增7000辆中置轴车辆运输车、10000辆六位半挂车;截止到9月份,行业新增中置轴车辆运输车达到13000辆。我国公路运输,逐步形成了一个合理合规的市场运输环境,逆向淘汰的格局得到遏制。运价开始合理回归并平均上涨20-30%。

长久8354型中置轴车辆运输车装车多

运送各种车辆是中置轴车辆运输车的最大使命。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先生表示,治超治限工作的推进,除了要有政策和措施加以引导,还需要符合标准的优质装备。新法规引进的中置轴挂车重心更低,稳定性更好。其优势明显。一、长度限值优势。中置轴列车长度限值为22米,比半挂列车的17.1米多出4.9米。二、经济效益优势。中置轴列车可装载9辆轿车,比半挂列车多3辆,多装1辆每年多赚10万,多装3辆,每年多赚30万。经济效益十分明显。三、功能优势。中置轴列车可作为列车使用,也可摘掉挂车,作为单车单独使用,在城区或短途驳运较少车辆时更加方便。四、行驶平稳、更安全。

长久8354型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平台、踏板等全部采用液压系统控制升降,下平台机械自动化结构,无需使用人力搬动,仅需1人就能完成车辆装卸。效率方面,长久集团倾心打造的长久8354型中置轴车辆运输车最多可混装11台车,中置轴车辆运输车相比半挂式车辆运输车最大的优势就在于装载量。8354有4种装载方案,可混装大众三厢车与两厢车共10台,还可以装载9台中型SUV、8台大型SUV或C型轿车,可最大程度保障运输效率。

长久专用车:专利技术保安全

考虑到转弯、变道时存在甩尾、甚至侧翻的风险。长久专用车开发了牵引球加稳定磨砂盘的耦合牵引装置,并申请了专利。该装置能防止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因转弯或变道时挂车甩尾及侧翻,有力地提高了中置轴挂车侧向稳定性,实现行车不侧倾,安全有保障。

外形尺寸优势:牵引车长度10M,挂车长度12M,列车22米,通道圆<25m,完全符合GB1589标准要求,列车通过通道圆实验。优点在于,列车转弯半径小,调头机动性强。

空气悬架优势: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采用的是国际上技术领先的德国BPW空气悬架,具有行驶更加平稳、对货物及轮胎冲击小、高度可调节、制动距离短、使用寿命更长、能有效防止车辆高速行驶中转弯、变道时甩尾侧翻、安全车速高于钢板悬架车辆运输车等优点。

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制动安全系统采用的EBS系统,为德国WABCO品牌。EBS是英文Electronically Controlled Brake System的缩写,意为电子控制制动系统,EBS是在ABS的基础上,用电子控制取代传统的机械传动来控制制动系统,以达到良好的制动效果,增加汽车制动安全性的主动安全设备。简单点说,EBS就是ABS制动防抱死、ASR牵引力控制和ESC车身稳定系统的集合体,被奉为高大上的自适应ACC也是需要建立在EBS系统之上。EBS不是一个系统,而是一系列系统的集合体,在这些电子辅助装置的相互配合下,使车辆的制动安全性大幅度提高。

车辆运输车安全运行、零事故,是长久集团矢志不渝的追求。为此,在100多位行业资深研发人员的长期努力下,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拥有高达20多项专利技术,来为中置轴车型的安全保驾护航,这在行业内绝对给力。今天的成绩、实力,得益于长久集团的战略远见与匠心制造。“叶茂是因为根深”,早在多年前,长久集团董事长薄世久先生就预见到行业今天的变革,并积极立项、吸引、培养人才,加强对轿运车的研发、探索、及前沿性技术研究。

长久集团改装车系统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周立峻表示:“我公司现有车型,有东风神宇4X2、中国重汽豪沃6X2、中国重汽豪翰4X2、一汽解放J6M6X2、4X2、福田戴姆勒4X2、上汽红岩4X2等,我们全心全意为广大承运商朋友提供最全、最优质的底盘需求。”

标签: 保安   车辆   技术  
来源:项城网
编辑:GY653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主要来自原创、合作媒体供稿和第三方自媒体作者投稿,凡在本网站出现的信息,均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本网站对有关资料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中的网页或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联系相关文章源头核实,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