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达水处理 · 节水技术技术之:高分子复合材料微滤技术

公司主做改造项目,包括改造原有的过滤罐内的架构,和滤料系统,空压机系统,储气罐系统,自动化系统等。

QQ图片20181011151628.png

此过滤技术替代传统的技术:过滤介质:石英砂,纤维球/束,海砂,多介质材料。

2)产品技术优势

1.滤料不易堵塞,反冲洗可 100%恢复初始设计流量。

2.解决了滤料板结难题,采用智能控制的设备系统可以确保不板结。

3.进出水压差≤0.05Mpa,远比传统砂滤低得多,因而降低运行费用。

4.反冲洗节能节水,将传统以水作为反洗动力改为以脉冲气体作为反冲动力,而反冲洗进水的作用只是作为排出污物的载体,同比石英砂过滤罐,可节约 80%的反冲洗能耗与水耗。

5.无需单独设置反冲洗水泵机组和水源,可采用过滤后部分出水或直接采用设备进水,因此降低投资和占地面积。

6.过滤精度高,(最高可以达到 0.3μ m),不但能去除泥砂,还可以去除大部分污泥和胶体甚至油墨。

7.独创的多功能复合材料,强度高,重量轻,表面积大,不同的处理方式可以得到不同的性能,一次投资,长期使用,无需更换滤材,只有在自然耗损下少量补充,一般经验为每年滤料高度下降5~10 ㎜,而初装滤料的有效高度至少可保证 10 年无需添加。

3)应用领域:各大工业企业

1.工业循环水(去除有机杂质等)

2.替代所有膜前预处理设备

3.江河原水 (去泥沙)

4.自来水厂废水零排放

5.反渗透顶级预处理

6.高炉冲渣水(我司设备一般替代他们的沉淀池,去除水中的杂质)

7.烧结厂脱硫灰渣水

8.车间废水零排放

9.钢厂连铸冷却水(可去油)

10.钢铁厂、化工厂、水泥厂、自来水厂、油田等。

11.转炉浊环水(去除水中的泥沙)

标签: 亿达   技术   微滤  
来源:项城网
编辑:GY653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主要来自原创、合作媒体供稿和第三方自媒体作者投稿,凡在本网站出现的信息,均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本网站对有关资料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中的网页或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联系相关文章源头核实,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