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仕达“智”造产品矩阵闪耀厨博会

被誉为厨房行业风向标的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厨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国内厨具品牌与国际大咖同台竞技,纷纷亮出“杀手锏”PK“技艺”,特色活动轮番上演,掀起现代厨房热力风暴。爱仕达爆款产品所融合的诸多专利、技术、高品质的配件,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眼球,引来连连称赞!爱仕达不仅展出了最新款的炊具产品,还有家电类、家居类的主打产品也纷纷亮相:健康钛系列、新品金刚旋风、真空电饭煲、真空电水壶、金刚旋风陶瓷煲、抗菌套刀以及温显保温杯……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炊具、小家电制造和销售的巨头,爱仕达不仅拼产品,还全新展出了全自动滚淋涂煎锅定制化生产线,7种不同应用服务的国产钱江机器人,多套自主研发的视觉系统以及实时在线检测系统,实现无人化、智能化定制化柔性生产线,一度引爆2018厨博会,凸显出爱仕达智造的坚毅决心。

多款智能炊电受追捧

如今轻奢消费深入人心,产品颜值与实用缺一不可,智能化是传统厨电行业升级的标签。在2018厨博会上,智能化、高端化、科技化的产品成为媒体聚焦的热点。爱仕达产品升级势不可挡,品类扩容强势不减,向观众展示了领军炊具品牌的实力与魅力。

此前爱仕达就有一款走红国际、被央媒围着采访的网红电饭煲——IH智能旋风铁釜电饭煲,攻破了多项技术难题。新一代IH旋风真空釜电饭煲进行了技术和功能的升级研发,首次采用3.5MM旋风真空釜内胆,热量释放更充足,IH电磁加热更均匀,烹饪香甜好米饭。

爱仕达新品尖底锈不了铁锅横空出世,已经成为2018年的爆款炒锅。这款铁锅迎合了中国人的烹饪需求,适合中国式的猛火大翻炒,火旋风聚能底可以强力吸取火焰热力,大火力才能爆炒出好味道。此外,这口锅还具有专利油你控,健康无涂层,耐酸碱盐,持久耐磨的优点。

据悉,尖底锈不了铁锅首发之时招募了100名体验官,体验官们纷纷给出了好评:“之前用不粘锅,炒花甲涂层就花掉了,这个炒锅非常好,完全不用担心刮花涂层。”、“锅型特别深,锅体轻薄,稳定性特别好,受热均匀,上热快。”、“隐藏式的挂钩设计,更加简约大方。”

在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开发上,爱仕达拥有雄厚的科研和创新实力。比如针对中式烹饪的特点爱仕达专门研发了“钛”健康系列产品,采用了高科技材料——“钛”。钛是目前行业中最健康、最稳定的材质,主要用于航空、医疗等领域。因其优良的性能,被普遍认为是变革人类生活方式的健康新材料。本次厨博会,爱仕达展出了第二代“钛”健康系列产品——锤纹“钛”锅,升级了油你控、物理不粘等多项功能,更加丰富了爱仕达“钛”健康家族的产品线。爱仕达一直致力于用科技引领健康生活,其“钛”健康系列产品的推出,符合国人对健康炊具的升级换代需求,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爱仕达孜孜不倦研发创意、升级产品、,从传统产品中找突破,在新兴品类中造生机。

爱仕达按下人工智能“快进键”

提到爱仕达,相信不少消费者对这个品牌的印象都是“老牌炊具企业”。的确,爱仕达作为一家在1989年推出民营第一口不粘锅的企业,掀起了国人的厨房变革,至今已经拥有超过40年历史,在10月10-12日的2018厨博会上,爱仕达给在场的所有观众演绎了智能科技魅力。

爱仕达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产品的研发,让产品真正提升了消费者的烹饪体验。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合林告诉记者,“智能工业机器人的广泛运用能提高产品稳定性,减少工人误操作,使得质量和效能大幅提升。”

从产值几十万的小作坊,发展成全球最大的炊具制造基地,建立全智能生产线;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民营小厂,成长为一家负责任的上市公司,品牌价值高达80亿;从单一的炊具生产,到炊电复合发展,再到智能家居、智能制造;爱仕达通过一次次不断从0到1的突破创新,在给人带来极大方便的同时,也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迄今,爱仕达不仅是深受国民喜爱的知名品牌,更跳出传统炊具制造的边界。在日前召开的2018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爱仕达携工业机器人“应用矩阵”出征,成为“吸睛神器”。早在2016年爱仕达就收购钱江机器人,进行智能制造战略的重大布局。此后迅速在机器人本体及应用集成领域布局。目前,爱仕达已构建完成的机器人产业链体系包括机器人本体研发、机器人集成和应用,初步完成了机器人的全产业链布局。

爱仕达在智能制造领域战略目标很明确:智能制造、机器人行业发展空间巨大,希望依托工业机器人产业的优势,以提高爱仕达产品制造过程的自动化、智能化,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并推动企业的升级;同时打造智能制造产业,成为中国领先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中国工业进入4.0时代贡献力量。

对于未来,爱仕达早已绘制好了蓝图,以智慧炊电和智能制造共同发展,以智慧炊具促升级,以智能制造促转型,发力“双轮驱动”战略,为轻工、家电和整个制造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新思路,确立了新标尺。

标签: 仕达   矩阵   产品  
来源:项城网
编辑:GY653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主要来自原创、合作媒体供稿和第三方自媒体作者投稿,凡在本网站出现的信息,均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本网站对有关资料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中的网页或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联系相关文章源头核实,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