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盛泵业与JAM公司携手亮相2018韩国国际海事展》

10日至12日,2018韩国国际海事展在韩国釜山隆重召开,本届展会由韩国釜山海事设备协会主办,并获得韩国现代重工、大宇造船、船用工程公司及三星重工的全力赞助与釜山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韩国国际海事展是东亚地区乃至世界范围内海洋石油天然气工程行业内最知名的国际盛事之一,本届展会邀请到来自国内外近千家相关企业,展品涉及航运管理、海面平台设备、各类船舶及部件、船舶设计及通讯甲板设备、环保设备和货物处理系统等多个领域。

河北恒盛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韩国JAM公司联合参加了本届展会。展会上,恒盛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展出齿轮泵、螺杆泵、离心泵等系列船用产品,凭借产品的军工品质和卓越性能一度成为展会焦点。在现场,恒盛泵业还通过展牌、视频、宣传册等形式,向前来观展的商客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恒盛,凸显恒盛泵业的加工检测实力和研发团队的创新能力,展现恒盛泵业以“专注、专心、专业”的工匠精神为客户提供“完美流体输送解决方案”的营销宗旨。

本次展会是恒盛泵业与韩国JAM公司合作后携手参加的第一个展会。JAM公司是韩国著名的船用甲板机械生产商,是韩国大宇、三星造船的主要供应商,今年7月,恒盛泵业与JAM公司在上海正式签约合作,JAM公司将代理恒盛泵业泵产品在韩国的销售业务。本次展会的顺利召开,为恒盛泵业开拓韩国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恒盛泵业与JAM 公司后续的默契合作迈出了具有战略意义的关键一步。

据悉,恒盛泵业是中国国内屈指可数的军品泵研发生产基地之一,也是齿轮泵国家标准制定单位。自成立至今,恒盛泵业先后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JB9001A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海军二方认证等资质,并获省国防工办“舰船用泵研发生产基地”暨“舰船用铸锻件生产基地”资质,产品通过CCS、ABS、BV、LR等9个国家船级社产品形式认可,并出口美国、日本、新加坡、意大利、印尼等十几个国家。

未来,恒盛泵业将继续提升品牌、优化业务,以更稳健的步伐不断开拓海外市场,用心打造中国泵业第一领导品牌。

标签: 恒盛   泵业   韩国  
来源:项城网
编辑:GY653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主要来自原创、合作媒体供稿和第三方自媒体作者投稿,凡在本网站出现的信息,均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本网站对有关资料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中的网页或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联系相关文章源头核实,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