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Telecom浦津"CEO牛牧应邀访问维也纳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部

tt1.jpeg

“Sun Telecom浦津”CEO牛牧(左一)于维也纳联合国总部大楼前

应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邀请,“Sun Telecom浦津”CEO牛牧于当地时间2018年10月9日至11日访问维也纳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部,参加第三届“一带一路”城市绿色经济发展大会。

“一带一路”城市绿色经济大会是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南南合作金融中心共同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旨在促进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2016年10月联合国住房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大会所通过的《新城市议程》实施。

与会期间,“Sun Telecom浦津”CEO牛牧还拜会了中国常驻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特命全权大使王群,并拜访了奥地利贸易促进机构。

tt2.jpeg

王群大使(左四)和“Sun Telecom浦津”CEO牛牧(右一)

此次出访联合国,“Sun Telecom浦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将借助联合国多边平台优势,进一步拓展企业市场空间,增强企业国际竞争力。

“Sun Telecom浦津”作为一家“光纤解决方案提供商”,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Sun Telecom浦津”为全球光纤通讯市场提供光纤整体解决方案和产品,涉及领域包括电信(光纤到户、4G/5G移动基站等)、有线电视和广播、安防监控(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数据通讯(计算机网络、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数据机房等)、工业控制、智能制造(工业4.0)、工业激光和医疗激光等。

标签:
来源:项城网
编辑:GY653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主要来自原创、合作媒体供稿和第三方自媒体作者投稿,凡在本网站出现的信息,均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本网站对有关资料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中的网页或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联系相关文章源头核实,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