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90岁奶奶广场舞跳抖音神曲 喊话年轻人斗舞

近日,广场舞江湖又掀起新波澜。杭州余杭塘河边,年近90岁的齐奶奶也是广场舞的爱好者,并喊话90后年轻人对战广场舞。虽然她已满头银丝但身姿矫健,正用年轻人喜欢的音乐在排练舞蹈,引来众人围观。

图片1.jpg

这位身体硬朗的齐奶奶今年快90岁了,跳广场舞已有20年时间。年轻时就热爱跳舞唱歌,追时髦……退休后也闲不住,就经常来广场和大家一起跳舞,她尤其偏爱跳年轻人流行的舞蹈,甚至引领了老年人的潮流。

图片2.jpg

图片3.jpg

据齐奶奶介绍为了排练这些热门歌曲的舞蹈,还专程找了一位专业舞蹈老师教他们。她觉得自己虽然快90了,但也能跟上年轻90后的步伐,跟上潮流的步伐。

图片4.jpg

这群可爱的大妈,他们最小的63岁,最大的齐奶奶将近90岁。她们平时也喜欢拍视频,玩抖音。最近看电视知道抖音要在浙台举办晚会,就想着自己也组织大家排练几个节目,拍成视频,和现在90后的年轻人来一场PK。

图片5.jpg

图片6.jpg

虽然这是场自娱自乐的活动,但可以看到飞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为社会各类人群包括退休老人提供了新的休闲方式和记录生活的平台,老年人们也因此提高了自己退休生活的品质。

图片7.jpg

标签: 神曲   杭州   奶奶  
来源:项城网
编辑:GY653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主要来自原创、合作媒体供稿和第三方自媒体作者投稿,凡在本网站出现的信息,均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本网站对有关资料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中的网页或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联系相关文章源头核实,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