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汇能专注移动商务 荣登国家级平台

2018年8月21日,深圳前海汇能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能科技)创始人兼CEO杨体春和董事长朱美兴,受北京国搜邀请到访参观,并接受《精英对话》采访!

云图片

云图片

从左至右依次为:创始人兼CEO杨体春、董事长朱美兴、北京国搜总监龙志强、河北唐山运营中心负责人李相民

云图片

采访过程中,汇能科技董事长朱美兴表示,创立汇能科技的初衷,主要是为了响应国家“十三五”互联网和信息安全发展规划。领导在国家网络安全工作会议中多次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信息安全就是国家安全。汇能科技基于对自身研发实力的充分信任,致力要成为中国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本土互联网企业,从而研发出了这款商务社交APP。希望通过我们企业自身的努力让互联网发展带来的红利惠及中国4亿以上商务人士,同时希望通过这款软件,赋能中小微企和商务人士实现跨越式发展,努力践行国家领导人“双创”的号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云图片

创始人兼CEO杨体春在采访中说道,现在汇智能通已经初步搭建成了一个完整商务社群,大家可以这么理解,商务人士在外部有自己商务交流圈子,在这里面也是一个大的虚拟商务平台,大家可以在这里构建自己的人脉圈,参与各类商务活动,发布和寻找自己的商务需求、举行洽谈和合作。某些人士能够在找到人脉和资源之余,获取商务信心,看相关行业直播,保证自己信息渠道的通畅性。

汇能科技近100人的技术开发团队(包括AI和大数据前沿研发团队)。下一步,我们会围绕人脉、资源板块为重点去优化用户体验,一起去构建一个真实、可靠、互信的商务社交平台。

据悉,汇智能通APP作为汇能科技的明星产品,从产品项目立项,到正式上线,前后耗时五年之久。“汇智能通”于去年9月26日在北京正式上线,今年将推出国际版。杨体春说:“汇智能通”以商务形象展示、商务交流、资源对接、商务学习集于一体的手机APP,并以电子名片、商务社交、精准人脉、商务通话、资源发布、精美软文、商务直播和商友圈,”八大功能为核心,解决传统行业在移动互联网风潮中所面临的挑战,解决商务人士的痛点和需求点,助力四亿以上的商务人士和中小微企。

云图片

杨体春进一步表示,汇智能通这一款APP,是新思维和新模式下诞生的新产品,更是一款极致创新的移动商务工具,我们要做的工作,就是实现惠民惠企惠国,引领世界移动互联网、人物联网,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交易,解决中小微企和商务人士的痛点。杨体春说,汇能科技的企业文化就是孝心和爱心,要求员工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企业的双心文化。杨体春表示将不忘初心,搭建平台帮助到更多的人创业,实现梦想。

云图片

未来的互联网企业,竞争态势将会出现“马太效应”,即两极分化,强者更强,弱者愈弱,我们在稳扎稳打的同时,也要不断与时俱进,以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为人类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标签: 前海   深圳   商务  
来源:项城网
编辑:GY653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主要来自原创、合作媒体供稿和第三方自媒体作者投稿,凡在本网站出现的信息,均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本网站对有关资料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中的网页或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联系相关文章源头核实,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