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良心锻造高品质奶粉,让下一代喝上优质奶粉

宝宝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每一个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赢在起跑线上,对宝宝的衣食住行都格外重视,尤其是奶粉的选择。在国内奶粉品牌中,圣元奶粉以良心品质生产满足中国宝宝营养需求的优质奶粉而备受认可,拥有良好的口碑。自成立以来,圣元奶粉从奶源到产品始终严格把关,以高标准高要求生产每一个产品,赢得业内的高度评价。

近日,2018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隆重召开。来自农业部和部分产奶重点省(区)政府的领导、中国奶业“D20”成员企业和5家观察员企业的代表、各省(区、市)奶协负责人、中国奶协专业委员会主任、行业专家学者代表和有关企业的6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共话中国奶业未来。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孙梅君在峰会上表示,我国婴幼儿配方乳粉和乳制品质量安全水平创新高,抽检合格率连续三年达到99%以上,这样的合格率在所有大宗食品中最高;同时,国产奶粉的质量安全指标和营养指标基本与国际水平相当。

这样的数据,足以说明当前是乳品质量安全监管最严格的时期,也是我国乳品质量安全水平最好的历史时期。

圣元,是中国乳制品行业的重要品牌。自成立以来,其坚持提升婴幼儿配方乳粉品质,大力推进奶粉振兴。圣元重视原料质量、严格生产过程规范和产品出厂检验,从奶源到成品严格把关,用高度的责任感、完善的质量管理制度,确保产品质量安全,赢得了消费者和行业的高度认可,也为行业做出表率,推动国产奶粉质量安全水平的提升。

据悉,圣元工厂采用行业最先进的听装奶粉包装自动化生产线,是国内乳品界第一条按30万级GMP制药标准建设的现代智能程控生产线;圣元集团还先后引进过德国WOLF、ROVEMA公司、瑞士INDOSA等国际公司的一流生产设备,目前生产早已实现了全封闭式自动化生产;与此同时,按照GMP标准建立的国家级中心实验室,检测项目数量与准确程度均达到了同行业的先进水平,除了国家规定的64项检验指标,圣元集团还另外设置了塑化剂、镉、汞、尿素等32项目检测指标,安全监管体系早已在国家标准之上。近年来,圣元斥重金建设的法国工厂也投入生产,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婴幼儿奶粉工厂,生产的产品都通过了中欧双重认证。

建全程可追溯系统

圣元不仅拥有严格的质控体系,实现从原料、生产过程、成品出厂以及产品上市的全产业链的质量控制,每一罐奶粉从生产到配送包括仓储环境、运输环境、操作人员技能等信息,也都会被一一记录备案,以确保市场上所销售的每一罐圣元奶粉都能及时获得来源和去向等信息。消费者可凭借奶粉产品上的追溯码,联网查询产品的生产、质检等关键环节信息,具有极大的可操作性。

圣元法国海外工厂投产后,其又进一步实现了对全流程产业链的追溯,包括奶牛养殖、饲料、奶源采集……等一系列源头把控。在法国布列塔尼工厂,每一罐奶粉都有自己的ID编码,生产过程中的每个环节都可以根据ID反向追溯,确保每一罐奶粉的品质都能通过欧盟和中国的双重质量认证,真正做到信息的无缝对接。

此次峰会上,农业部的正言和支持无疑给了圣元等国产乳企莫大的鼓舞和信心,相信在政府的促进、扶持和企业自我管控的提升下,圣元等民族乳企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新局面。

圣元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以严苛的生产标准将最优质的健康奶粉奉献给大众,并且积极创新研发更多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的配方奶粉。圣元以高度的责任感,及完善的生产体系,确保每一个产品的安全,助力宝宝茁壮成长,赢得了大众的高度赞赏,和认可。相信在未来,圣元将会一直锐意前行,让中国的每一个宝宝都能喝上更好的优质奶粉。

标签: 奶粉   下一代   高品质  
来源:项城网
编辑:GY653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主要来自原创、合作媒体供稿和第三方自媒体作者投稿,凡在本网站出现的信息,均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本网站对有关资料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中的网页或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联系相关文章源头核实,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