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深受上班族喜爱的电动车品牌

 

在当代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人们对时间成本的高度追求催生着代步工具更新迭代,而一直以来,电动自行车作为国民代步神器的存在,则凭借其优秀的代步功能以及低碳环保的属性,颇受广大上班族的喜爱。

N0.1:欧派电动车

1 (8)

作为国内电动车行业以品质闻名的知名企业,欧派电动车自一开始便以匠心深耕产业内核,在讲究品牌口碑的市场竞争中,其卓越的产品力更可谓有目共睹。近年来,为了快速响应人们日新月异的审美和需求,欧派电动车凝聚创新力与向心力,不断的在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中输入智能化、个性化的内涵,打造出一系列叫好又卖座的人气单品。

由此一来,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何在千帆竞度的市场环境中,欧派电动车何以保持一枝独秀的状态。在未来,欧派将持续深入贯彻品牌精工主义的内涵,从不同的消费群体的角度出发,为其量身定制产品属性,为更多都市人群带来更为美好的骑行体验。

第二名:雅迪电动车

 

 

雅迪电动车是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电动车品牌。连续六年入选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荣膺中国轻工业电动自行车行业十强企业第一名);连续十年高端销量领先。雅迪集两轮电动车、三轮电动车、高端电动驱动车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江苏无锡、浙江宁波、天津、广东东莞、江苏徐州五大生产基地。

自2016年正式在港交所挂牌,成为中国首家电动车上市企业。雅迪专注制造高端电动车,连续12年高端销量遥遥领先,出口美国、德国等66个国家。

第三名:爱玛电动车

 

 

爱玛电动车,是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爱玛电动车是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致力于时尚电动车的研发与制造,获国家认证的五星级服务单位。

多年来,爱玛积极倡导节能减排、低碳出行,切实注重绿色、清洁新能源在个人交通方面的实际应用。以诚信廉洁,创新为本,关爱奉献,团队合作,作为企业的价值观,以关心人的自身发展和人与自然的关系为企业自身行为准则,以世界新能源个人交通工具的领导者为己任。

标签: 电动车   上班族   三大  
来源:项城网
编辑:GY653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主要来自原创、合作媒体供稿和第三方自媒体作者投稿,凡在本网站出现的信息,均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本网站对有关资料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中的网页或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联系相关文章源头核实,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