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消费者进入全新的科技消费时代,天猫小黑盒携手华为Mate20惊喜开新

往年总有不少人会熬到夜里,守着苹果新品发布会,将那些新鲜的科技产品先睹为快。但不知从何时起,人们对苹果的期待少了,惊喜开始来自于国产手机品牌。

现如今,除了iOS系统,苹果的优势所剩无几,尤其是在性能上,以华为为代表的国产品牌新品正在全面赶超。几天前,华为Mate20系列拍照手机新品在英国伦敦惊喜亮相。10月26日晚间,这些新品便在天猫小黑盒开启了国内首发,在这里,人们生动的体会到一场属于国产手机品牌的科技变革。

图片1.jpg

天猫小黑盒携手华为Mate20打造黑科技空间Lab

10月16日,华为Mate20系列在英国伦敦首次亮相,海外媒体一片赞誉,好口碑很快便传回了国内,强大的AI能力、后置徕卡三摄、无线反充电等几大功能,让广大国民倍感关注。

10月24日,天猫小黑盒携手华为Mate20在杭州西湖天地的草坪上,打造了一座黑科技空间Lab,巨大的天猫小黑盒造型,通体黑色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

图片2.jpg

黑科技Lab设置了三道关卡,需要人们使用华为Mate20系列的黑科技功能进行解锁。这三道关卡分别是“开启智慧空间”、“重生喵星人”以及“人机对战”,与之对应的,通关秘诀正是华为Mate20系列主打的三大功能——“反向无限充电”、“3D仿生成像”以及“强大的AI能力”。

图片3.jpg

天猫小黑盒和华为通过设计互动游戏,让用户在欢乐和亲历其境的氛围中自然而然的体验着华为Mate20新品的强大功能,一起解锁华为mate20系列的黑科技。

天猫小黑盒和华为更邀请到人称“水哥”的“鬼才之眼”王昱珩进行直播,一探华为Mate20系列的超微距摄影功能,在120张使用华为Mate20拍摄的超微距蝴蝶翅膀照片中,找出被调换的那一张。具有话题性的挑战一时间引发了广大用户的关注,水哥还在直播中详细解说了华为Mate系列的全新拍照功能,满足发烧友对新机的好奇。

图片4.jpg

天猫小黑盒x华为Mate20快闪店空降杭州亲橙里

在率先开启华为Mate20系列黑科技元素体验活动后,10月26日,华为在上海举行了华为新品中国区发布会,天猫小黑盒同步进行了线上直播。

更多的人们得以在这场发布会后亲眼目睹华为Mate20系列产品的亮点,在发布会现场,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多次将其与iPhoneXS/MAX进行对比,从实际性能上看,华为的确超过苹果很多。华为Mate20系列都采用了三摄像头设计,并且应用了徕卡认证,大光圈超大广角与长焦兼具,满足用户更高级别的拍照需求。

图片5.jpg

同时,华为推出的AI芯片也是一大亮点,此前在天猫小黑盒和华为携手打造的黑科技Lab中,人们已经见识到了华为AI芯片带来的精彩人机对战,这是今年2月在MWC2018大会上,华为用AI操控保时捷实现无人驾驶后,有一大智能场景的突破,引领手机全面进入更加智能的时代。

与此同时,10月26日至28日,在杭州亲橙里,天猫小黑盒x华为Mate20专属快闪店已然惊喜亮相,人们得以在这里率先体验华为Mate20系列新品。

图片6.jpg

天猫小黑盒为你重磅发售华为Mate20,开启全新黑科技生活

天猫小黑盒作为天猫官方新品首发频道,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推荐全球新品尖货,依托于天猫大数据,天猫小黑盒能在第一时间将新品尖货一键推送给与之契合的消费者。在日新月异的科技产品消费中,天猫小黑盒也满足消费者追求生活中新鲜体验与新品的渴望。

图片7.jpg

发现新意,不仅赋能品牌完成新品品效合一目标,也让消费者更易于找寻生活中的新意,天猫小黑盒作为天猫新品关键平台,有效连接品牌与用户,整合天猫平台内的资源,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成为品牌新品与新品消费者的双向桥梁。想找点新意,就上天猫小黑盒!

标签:
来源:项城网
编辑:GY653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主要来自原创、合作媒体供稿和第三方自媒体作者投稿,凡在本网站出现的信息,均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本网站对有关资料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中的网页或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联系相关文章源头核实,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