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鹤:女子欲跳楼被高压水枪喷回屋内

浙江一女子在四楼阳台,一条腿跨到阳台外准备跳楼轻生,消防队员从隔壁楼窗户跳出,拿着叉子强行将姑娘推到了室内。她试图想再次爬向窗外,楼下高压水柱又把女子喷回屋,喷回屋时摄影机留下了消防员的话:干得漂亮!

这场耗时3个小时的救援结束,化险为夷。事后了解到,姑娘是因为近期工作压力大,与父母沟通不畅才有了轻生的念头。

对此,李亚鹤认为,每一个人活在这世上,都有他活着的理由,都有其生存的意义。眼前的一切即使你不认为这是上天瞑瞑之中的安排,但既然你存在着就有存在着的价值与意义。我们每一天都在庸庸碌碌的为生活奔忙,不管你付出的贡献是多是少,不管你的职责或轻或重,这都是你的使命,不要轻视这外表并不华丽的生活,这对于你来说却是珍贵的,因为只有在你的生命中才能找到。

所以不要那么随便想到轻生,想想自己已经很幸福了,可知道世界上有许多许多的人,因各种病苦面临死亡边缘,每天都在痛苦之中挣扎,根本连生命都难以维持,可是他们仍然那么顽强地坚持着,不肯放弃自己宝贵的生命。和他们相比,我们有什么理由、什么资格不重视自己的生命、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呢?

标签: 高压水枪   女子   李亚鹤  
来源:项城网
编辑:GY653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主要来自原创、合作媒体供稿和第三方自媒体作者投稿,凡在本网站出现的信息,均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本网站对有关资料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中的网页或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联系相关文章源头核实,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