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工场荣获“深圳明日之星”奖项,以先进科技革新零部件行业

2018年10月11日,德勤中国与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在深圳携手举办“2018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深圳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公布“2018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简称“深圳20强”)和“深圳明日之星”获奖企业榜单。

此次评选面向深圳所有企业,旨在发现深圳高科技企业,推动“深圳制造”到“深圳创造”的进程,让深圳企业不断加强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努力,逐步走向世界舞台。本次颁奖现场,蚂蚁工场(隶属范思德科技)凭借在工业零部件领域的独创技术一举斩获“2018深圳明日之星”殊荣。

蚂蚁工场跻身工业零部件行业不足两年时间,却巧辟蹊径,以3D模型在线生成技术为翘板,一举跃进在线零部件采购平台先锋地位。创造性地开发了可在线实时生成零部件3D模型图的采购平台,彻底解决了行业长期以来因“货不对板”导致的线上采购弊病,工程师可直接在线套用3D模型图,以找到最匹配自己需求的产品。

在颁奖典礼现场发起的“圆桌会议”上,蚂蚁工场总经理李进涛先生表示,在工业零部件B2B领域,尚未有较成熟的平台,能够有效解决企业采购中的一些沟通闭环。蚂蚁工场打造的云部件采购平台,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简化工品零部件采购环节,提高工程师工作效率,从而消除某些因技术难关形成的采购壁垒,有助于改变整个行业的生态环境,以创新科技,打造更简便、更高效、更精准的工品零部件采购方式。

此次成功入选“深圳明日之星企业”,充分说明了工业零部件在线采购平台的巨大发展前景,以及权威机构对蚂蚁工场发展模式的肯定,作为工业零部件行业的后起之秀,蚂蚁工场将继续加大自主知识产权研发和创新,以持续性的成长能力,前瞻性的战略方向,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跨越,带动工业零部件行业高速发展。

标签: 革新   之星   工场  
来源:项城网
编辑:GY653

免责声明:本网站内容主要来自原创、合作媒体供稿和第三方自媒体作者投稿,凡在本网站出现的信息,均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本网站对有关资料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中的网页或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应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联系相关文章源头核实,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